偃师市民声
偃师市民声 主贴:620 | 回贴:690
偃师人的民生问题
扫码进入手机版

扫码进入手机版

11392/0
现有门市房一间,位于体育场附近,适合做各种行业,小吃,饭店,美容美体类,理发店类,按摩类,等等啊。都不一一列举了。真的是各种行业都适合,地理位置优越,...
11-27
--
17579/2
百货楼往东到汽车站路段加设护栏,护栏外太窄,停一辆汽车的话就不会走电动车了很窄,无形中把自行车电动车都逼到了快车道,危险系数增加了,不信大家留意一下,...
17449/0
现在是晚上十点,位置在鼎诺酒店门口,靠北还是施工作业,城管有人管吗?...
10-16
--
20357/0
偃师城区一个正在营业中的快递店转让!快递点区域大!接收可盈利!联系电话:15290556607……(非诚勿扰)...
09-22
--
3392/0
植物园天天晚上唱歌唱到11多...
08-27
--
3570/0
偃师说以前是大豫网偃师生活,这上面宣传了一篇紫玉葡萄庄园(在缑氏)积攒38个送一箱葡萄,并没有说每天限量。但是到庄园以后里面的人说每天限量50箱,每天...
08-26
--
2995/0
好消息??好消息 西亳市场食检所对面,旺铺出租,面积38平方米左右,有独卫,有厨房,简易装修,有意者电话联系. ??:15978690887 1310...
CSZ
08-25
--
2696/0
你不来看房,永远不会明白:房价并没有你亲戚说的那么低,市场也没有你熟人说的那么惨淡!人生得意需买房,莫使全款变首付!你的眼光决定未来!海量真实房源!联...
08-18
--
2946/1
这个人是个狗骗子他妈死了...
这个人是个狗骗子他妈死了这个人是个狗骗子他妈死了
5036/1
请大家说一下这个表显示的是多少方水谢谢!...
自来水表读数!!!急急急
05-02
06-30
7674/0
前厅服务阿姨,还有黄色头发的服务员,挺好的,服务也不错,这是下到锅里,看到后赶紧又拿出来的,其他的汤淹没了,只有这在,上面还没有被淹没,就赶紧拿出来,...
奇葩老板解说土疙瘩奇葩老板解说土疙瘩奇葩老板解说土疙瘩
05-31
--
7250/0
商铺出租偃师市交通局楼下(一品臻境南门对面)商铺两间出租,面积87平,无转让费,电话:15537995398...
交通局楼下商铺两间出租
5866/0
本人在市医院西邻有一套二室一厅,地理位置优越,面积60平米,现欲租售,有意者电话联系18937913559。...
04-26
--
6206/0
偃高新家属院门前常年露天沿墙排放肉作坊污水,甚至有时血水漫延在路上,苍蝇滋生,臭气熏天,过往群众苦不堪言,尤其夏天!旁边还是社区净水机。...
这儿的环境有点差
04-17
--
5130/0
近期,少数面向中小学生的线下社会培训机构提前收取秋季甚至更长时期的培训费,有的线上培训超期收取培训费,违背了培训机构收费管理的有关政策,加重了群众的经...
教育部提醒:校外培训机构不得违规提前预收培训费
5505/0
导读:因为延期开学,很多家长向小编咨询幼儿园退费规定。今天小编就把幼儿园退费相关消息整理出来出来给大家。近日,有网友在民声网发帖:幼儿园由于疫情原因无...
关于幼儿园退费?偃师教体局权威恢复!
2516/2
今天下午抗战英雄们回来啦!在此青鹿私塾携全体员工向英雄们致敬!你们是中国的超级英雄!你们为大家做出了牺牲和努力,而暂时无暇照顾这个小家,为此青鹿私塾特...
他们回来了……他们回来了……他们回来了……
03-19
04-12
2537/0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疫”部署中,科学防控始终是鲜明的主线,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非常重要的遵循。在科研攻关当中,一支重要的力量就是高校。我国现有近300...
何时开学?教育部正式回应:要满足这3个条件
03-09
--
5124/0
相关职能部门,个人一点小建议:1、目前早上洒水车洒水后,地面湿滑,电动车很容易摔倒。2、斑马线也许是油漆质量太好,太厚的缘故吧,骑车经过斑马线的时候,...

上一页

12345...31下一页
版主信息 申请版主
本版块暂时还没有版主,赶快来申请吧!
热帖排行
通过以下方式关注本版块